三鲜[菌菇汤]

是谁毁了我清白 7

好好的出来逛夜市,结果整这一出闹剧,最后花忱扛着世子,文司宥跟文司瀛扶着玉泽回去了。



府上,花忱刚把世子安顿好,就见凌晏如走了过来。



“首辅大人。”花忱拱手。



“嗯,”凌晏如颔首,“我来看看他。”



花忱道:“小花刚睡下。”



闻言,凌晏如只点点头,转身要离开。



花忱叫住凌晏如,自己吧唧做到台阶上,“不知首辅大人可有成婚的打算?”



“暂时没有。”凌晏如如实道。



花忱微微点头,“还是早些定下安稳些,找个门当户对,相差无几的最好。”



凌晏如一下就听出来什么意思了,这是嫌他年纪大呢。



这不得阴阳回去?



可惜凌晏如还没说话呢,这边又显着花忱了,“若我日后要给小花物色夫人,定是挑一个年龄相仿的,他喜欢的,其他有困难都可以克服。”



潜台词:想跟小花在一起,除非你能返老还童。



凌晏如生气了,平白无故被人嫌弃一顿,搁谁谁能忍?



真想拉着花忱爆揍一顿。



但耐不住好修养,凌晏如最终也只是默默转身,自己灰溜溜离开了。



花忱美滋滋的也跳起来,打算进去看看世子。



没料到啊没料到,刚进门就瞧见不得了的一幕。



大爷的那床上怎么还有一个!!



“干什么呢!!”花忱一声狮吼。



世子吓得一哆嗦,床上坐着那道黑影也怔住了。



花忱这下学聪明了,自己吭哧吭哧跑去,咔哒一声锁了门,走狂徒的路,叫那狂徒无路可走。



狂徒肉眼可见的紧张,花忱轻咳一声,“你们,出来!”



世子最先窜出来,一个滑铲滋溜跪到桌边,狗腿的给花忱倒茶。



世子不停给自己洗脑,没事没事,长兄如父,跪了不丢人。



里面的狂徒磨磨蹭蹭,耷拉着脑袋出来了。



花忱简直瞳孔地震,脸上青一阵白一阵,咬牙切齿的讥讽道:“真是首辅大人一手教出来的好下属!”



步夜不说话,对花忱的话也无甚在意,权当王八念经,不听不听。



花忱剜了一眼步夜,正要再发作,世子一脸无奈的站起来,喝一口给花忱倒的茶,悠悠道:“哎呀哥,要我说你别激动,你看看我都多大了,我还打光棍呢?我实岁十六,虚岁十七,晃十八,毛十九的人了。”



世子越说越激动,“我觉得,我都快老了!我夜夜睡不踏实,干活迷迷瞪瞪的,活到这份上,我早就不怕丑了!”



“既然你看见了我就实话实说,那夜是我故意喝醉,引得步夜送我回房,这才发生你看到的事,怎地吧。”



“你!你?!你你你!小花……!小花你!”花忱指着世子跟步夜,你了半天,支支吾吾半天憋不出话。



世子梗着脖子,后退几步躲在步夜身后,一脸理直气壮。



见世子还这幅态度,花忱深吸一口气,然后撅了过去。



说起来,这事儿确实也怪花忱自己蠢。



平时就连瞎子都能看出来,步夜那个眼神含情脉脉的呦,恨不得当场扒了世子啃下去。



就花忱一个人,以为那是大哥哥对小弟弟的关照宠溺,结果赔了吧。



彼时,世子坐在床边守着花忱,头一点一点的,差点没掉下来。



花忱也不敢睁眼。



这是花忱第一次不好意思直视世子,毕竟自己一直自诩聪明,立的也是大智若愚的人设,结果大智没表现出来,若愚倒是淋漓尽致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凌晏如:行,你偷家是吧?



步夜:[仰脖子]这玩意谁上了算谁的呀。



院长:馋……



花忱:我的弟弟嘤嘤嘤

评论(8)

热度(33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